首頁
 
脊骨健康的資訊 | 脊科與腦及兒童發展障礙 | 最新資訊 | 腦知識 | 給家長的信
 
 
> 回 到 給 家 長 的 信 主 頁
 
(1) 大腦與打遊戲機:小朋友能專心打機及玩電腦,不代表無專注力不足/過度活躍症(AD/HD)的問題!!
   
(2) 藥物治療:「聰明藥」?藥物能解決問題的根源嗎?能解決兒童發展障礙如專注力不足、過度活躍症?
   
(3)「發白日夢」、「懶散」、「不專心」、「學習緩慢」、「無記性」?專注能力與大腦額葉Frontal Lobe有關?
   
(4)「爬行」與大腦發展
   
(5) 反射動作透露寶寶健康?兒童原始反射(Childhood Primitive Reflexes)
   
(6) 衝動活躍?自我監督能力欠佳?
過度活躍與大腦額葉有關?
   
(7) 腦神經科學的新發現:他們不是精神病 -大腦與情緒行為的關係
 
(8) 三抬頭四翻身」「七坐八爬」?
   
(9) 從脊科專科(DACNB)研究理論看:遲遲未識行?
   
(10) 扮鬼臉的小孩:妥瑞症(Tourette Syndrome / TICS)
   
 
  Copyright @2017 Dr Lee HinYim DC, DACNB李憲嚴脊骨神經科醫生 Diplomate of American of Chiropractic Neurology Board (DACNB) Chiropractor (DC). All rights reserved. Disclaimed. 本網站「李憲嚴脊骨神經科醫生:健康資訊教育網站」資料,內容僅供作一般參考用途,並不能代替專業註冊脊醫或任何其它醫療的正式診治或意見。此健康資訊教育網站因條例所限,不會提供任何「醫療業務」資訊,,請另行搜尋有關中心地址電話等業務資訊及網站資料。